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脑洞存放处【二】污秽的双子入

总共三个,已完

基本是写《长空万里如彀》期间和之后的脑洞,因为在人前提过,总觉得不存个证保留个记录的话……后续可能会产生些不必要的麻烦
我不知道会不会被河蟹,拜举报所赐我简直成为了LOFTER的重点关照对象(¬д¬。)即便如此居然还有人建议我应该在小儿子的每一章打啊十八的tag,免得脏了ta不吃肉党的眼,真是生怕我死得不够快(摊手)
【【【内容重K,黑暗,防爆,小清新莫入,小清新莫入,小清新莫入】】】
重说三,这就是预警了,不喜欢点叉小清新点叉
是脑洞不是文,看清楚tag再进,勿谓言之不预
不想惹麻烦所以把话说到这份上,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
欢迎看懂预警的来一起放飞自我

1.后记【污秽的双子】脑洞
污秽的双子的具体内容及小儿子的情节在此不赘述
该走向的一个关键点是能源守卫战期间,战龙皇会不会在西桥的遭遇战里降临到现场,而达成这一条件的重要因素是,傲爷对蝎子大本营的攻势
总而言之在决策失当的情况下视战况行动的龙哥可能会出现在这一场景之中,就像正片截住坠落的王上一样接住逃脱的城主√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开始预计写的一个很主要的情景是,再次被逮住的城主(由于没有办法依照原文情节寻回令牌)目睹傲爷和龙哥交战重伤心知能源已完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紧接着又是一通哼哼嘿嘿(第一次“作妖”有所准备的蝎子都废了他两指,这次万万没想到真·恼羞成怒会发生啥那就嘿嘿哼哼了),基本坏掉了
然后俩人重逢,一个已经神志不清还蒙着眼,一个正被拷问令牌(尽管真的不知道在哪儿但是还是要摆出一副我知道我也不告诉你的硬气)打得半死不活,剩个血皮的这只惦记了万里里几天,虽然心知对方过得肯定只槽不好但还是气得要疯
然后主人说什么就干什么的万里里听话过去嘿嘿哼哼,并不能听见傲爷喊他,傲爷因为娴熟的技巧和潜意识里懵懵懂懂的爱慕果然起了F♂Y
拿掉布条后看清了眼前情况的城主回了魂,立马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这玩意儿接下来怎么写要看我会不会写了
【2017/3/13  22:00    设定实际成形时间在春节】

2.军校生设定,被暗中热切注视许久的窥伺者在毕业酒会结束,大家喝得东倒西歪时候借机拐走的城主√
配合因为内心的某种执念坚持追查这个学长下落的傲爷
表面是这样的双线
(不过大概没什么时间写吧,大概写了也没什么人看吧,先搁这儿了)
【2017/3/18  12:32     设定实际成形时间在春节】

3.好好磨炼叙事技巧后可能会尝试的一篇,与其说是关于情节的脑洞不如说是关于“要怎么写”的技巧的脑洞
想写一篇以大量对白为主的傲风
具体设置沿袭原作双城设定,区别于原作的地方在于,冷战发展成规模不断扩大的热战。风雪一系奉傲长空为唯一合法的继承者,尽管意见有所分歧,但几乎都视蛰居风雪为权宜之计,寄望于傲长空带领他们夺回“本属于”他们统帅的权位。
随着时间的推移,极度恶劣的环境助长了这种理想和现实落差产生的焦虑,分歧和利益终于滋生出派系。
尽管傲长空对追随者们心有愧疚,但更不愿见曾经并肩作战的手足兄弟以自己的名义刀兵相向,同时也明白武力统一成功的几率不高,山河疮痍并非自己以及那位兄长乐见的结果。
【多少听过些风声,他……除去嫡系,起初在长老们之间声名狼藉,(呵,又是那么个消极的个性),这么多年未见过得轻松。
以我的战力动起真格来,终会逼得他动用‘最后的手段’,将‘入侵者’轰杀。
到那时……】
这种温情,混杂着对当年事件的忿懑乃至怨恨,傲长空能做的只是极力维持现状,用模棱两可的态度,约束好战者,引导追随者们他乡作故乡。
时间在斑驳不清的未来中前行……
(中间需要设定一系列事件来打破这种平衡,还没开始写,真写再拟大纲,总之就是形势急转直下,最后以远征而来的能源胜利宣告结束
此次事件中傲爷有点病病的迷弟部下主导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虽然人死了但锅得背
于是傲爷就此踏上了背锅之旅)
↑以上前情x 主体从这里开始
基本就是想写傲风重逢,该说的话说了,该滚的床单滚了,然后潇洒地天人永隔(。)
可能基本心态就是——
【好吧,事已至此我别无他求就想最后看看你而已】→结果你特么这么久了都不来看我!生气x1
【你就别折腾了,怪累的,锅要扣起来谁都拦不住不就是个死么】
【我得努力背锅给你留点能用的部下】
【诶嘿这么蠢的锅我就不乐意了哇,但我就是要扭着解释,你不挺聪明的么,有本事看出来啊(快看出来快相信我)】
【等会儿我不是要来背锅的么】→生气x2
【对了反正你当年就没信过我,没事我不难过】→生气x3
……
…………
最后恢复到吵架拌嘴临死滚床单
大致,就是这样(。)
生命不息床单不止
【2017/3/23  10:06    设定实际成形时间在春节】

评论(2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