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长空万里如彀◢  营苟·ⅩⅩⅣ(存目·9245)

  “傲大城主,我又要废话一句了。”

  职业操守良好的岳纪哲用胳膊肘碰雇主一下:“正常人在……这个,重视的人面前,那都是报喜不报忧。你可倒好,反其道而行之,是想突出你这人特立独行还是怎么的,廉贞区给你碾熄了火,这么大快人心的事,你没跟他显摆?”

  “显摆啊,怎么能不显摆。”堂而皇之坐在复刻文物上的城主大人连连点头,深表同意:“毕竟我师哥他一颗七窍玲珑心,卷宗才看了多大一点儿啊,就能兜头给我一通数落,有理有据无法反驳。我这人就不同,皮糙肉厚的,还嫌没骂爽——没错,都是显摆得不到位。你放心,我待会儿就腆着脸,专程找骂去。”

  ——呵呵。

  庸医横眉立目,能源之城唯我独尊的这个风气真是不好,培养出来的城主个个语死早:“你还要不要沟通了,啊,首先你这态度就很成问题。我这不是就能跟他谈得挺好的么。”

  “那是你。”

  “瞧瞧,嫉妒,你这纯属嫉妒。”

  “嘁,你要那么想我也管不着。”傲长空嗤之以鼻:“反正我做的一切,全无意义,又有什么必要和他聊得其乐融融的。当初他刚出事的时候,军方高层开会,我坐在那里一言不发,从那时起,左军内外就开始传我这个人高深莫测,远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大大咧咧。可当时我不过是在等一个理由,只要有人站出来说服我,只要有人同我说一句,信他吧,他值得你信任,我就豁出一切,不撞南墙不回头。”

  “后来,我甚至连理由都可以不要,我可以自欺欺人,我可以没有保证。如果所有的证据都是不利的,我就生造出有益的来,我不介意知情的说我是个疯子,而不知情的私底下多少次骂我脑子缺根筋,都由他们去。疯也好,傻也罢,他们说错我什么了吗,我要是不疯不傻,怎么会……怎么会,害他受那么多苦,甚至到现在,都洗脱不了我随口给他罗织的罪名。”

  仿佛没料到最深的悔恨如此顺理成章地滑出口,傲长空狠狠别过脸,免得自己的失态给岳纪哲看个全,不然绝对会被这个没朋友爱的混蛋笑到年底。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