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日常记录一波龙√

P1 王妹,几番纠结之下我还是不想放弃她初名【狷西】的发音(英文名是Janesee ←好友取的非拼错),变更后是 【隽熙】啦

考虑到我R&D两国语言不通且很大程度上对中文而言都算外语的新设定纠结这种事情完全没有必要(放弃治疗)!

P2 是入坑以来的幻想!做铲(龙)屎官以来最想要的玩意儿其实是这个!这个锤子!而且是火系的节日大件,真·锻锤。但因为是2013年刚开服时候的老物,以及,辣——么多人想养个Thor,so……呜呜

P3 这次瘟疫节的大件,真·腿部挂件√其实这个游戏比较有趣的一点是,装饰有绷带又有伤疤,然而很多时候,装饰了绷带就看不见伤疤x

P4 教宗,自从上次奥术节拿到这个大件以后,她再也不是设定里无害的样子了x然而这样比较酷

P5 Diavok年轻世代吉祥物(换龙啦),齐攸宁。┞ 插卡 ┧ 章靖北篇-白驹所过之隙里提到的小迷糊。出奔寂风郡前的日常大致是“是我?”“为什么又是我?”“我做错了什么你非要我去做执政官?我改还不行吗”

  【研究使人快乐不足以远离纷争

  【热爱穿基佬紫然而并不是什么GAY

  【在女孩子中的人缘异常好但似乎,大家只是把他当一个可爱的小屁孩

P8 邵景卿大宝贝儿

P7 问题青年,王妹毒唯x

  在这个故事里毒唯总是比一般人活得更长久的样子

  新名字还没拟好的小家伙,郡王不在王妹身边的时候,一心想掌握郡王那一手锻造上的好技术,努力向师匠念念不忘的兄长靠近,暗地里有在攀比,然后怀疑人生

  不向朗罕尔族长学习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个人太惨不忍睹了,实在学不来= =+

之后发现只要做自己(比如充分发挥狩猎方面的优势)师糊糊就很开心,于是get了人(zhui生(xing)的正确方式√

P8P9 元帅和领主,换龙啦

P10 大概,应该叫做SAN值降低后所见的参军长(或者叫参军长的本质),这位在我家简直是阵营标志的存在了,我觉得,毕竟,是瘟疫窝x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