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摘抄·《瓶子里的恶魔》

“在海里的第一个世纪,我对自己说:‘谁要是在这个世纪里救了我,我一定会报答他,让他一辈子都有花不完的钱。’可是,一个世纪过去了,没有人来救我。
“在第二个世纪开始的时候,我想:谁要是在这个世纪里救了我,我必须报答他,替他挖出地下所有的宝藏。可还是没有人来救我。
“到第三个世纪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谁要是在这个世纪里解救了我,我一定会报答他,满足他的三个愿望。’可是仍然没有人来救我。
“我在海里待了整整四百年,我感到很生气,于是发誓:‘谁要是现在来救我,我就要杀死他,但会让他选择死的方式。’
渔夫,现在你救了我,你可以选择自己死的方式。”

不知怎么就想起这个童话了∠( ᐛ 」∠)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