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和人设没有很大关系的一组图,按理说这个孩子在设定里某一重身份是负责神的处刑的神,那还蛮符合这个……并不,会有神长恶魔角吗,除非是在剑风传奇那种神魔同同形同性同构的世界观里吧233
就简单地理解为最近换造型啦!拍拍新造型!——这个样子
新造型大概是本体是龙的魔王!
……哎呀我怎么老是喜欢这么中二的设定呢!?x
以后po他的话绝绝绝大多数时间也会突出“【我觉得】【我觉得】【我觉得】好看的搭配”而不是“符合人设”
如果你不觉得,我也没办法:P

娃:龙魂  西雷王·容恬
角:Soom
眼:eyeco
毛:彼岸之约
衣服:T.S 狩猎装

外头晴天的风那么大,雨天的时候雨那么大,不是湿漉漉就是能刮走假发,老在宿舍拍,我也很绝望::>_<::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