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笼囚龙·番外┃Honey Moon Chapter 4(存目)

  “看来你见过些世面,对吗?还是说,仅仅是因为惧怕我对它……做些什么呢?”Luciano摇头,“ 呵呵,不要紧张,不会很疼的。”

  Borjigin惊惧地盯着他用尾巴卷到面前的木匣,锁扣镌刻着繁复的花纹,他认出那是Seide的纹章,而当他第一眼看见帝王从里面倒出的“检查仪器”,几乎吓得背过气去,甚至忘了瑟缩着逃开,而是僵直着身体大气不敢出地一动不动。

  “哦?有趣,你知道这是什么……仅凭本能判断出来的吗?”

  Luciano从爪心抽出一块透明的甲板,像是用某种怪物身上掉落的鳞片,或是水晶矿石磨成的,中间挖出一个孔洞,留在他爪心的那一块则除了中心稍微大一些的洞外,还磨了道纵向的通路,似乎通过它可以把某个东西从边缘推过去,卡在洞里。“那让我们来看看……我想这个应该在下面,不过有点勉强,你会配合我,是吗?”

  “不……求你了……把它拿开……不!把它拿开,你不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