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笼囚龙·番外┃Honey Moon Chapter 1(存目)

  其实是一篇黑泥满腹时期魔改自家OC的旧作w

  欺负亲儿子真是开心啊还不用担心OOC

  说是魔改性格方面没有大动,履历则做了点互文现义式的小游戏,以适应游戏的世界观

  最重要的是,这玩意儿没写完,也不打算写完,不可能继续写的就说PWP性质的文干嘛要纠结它写没写完呢

  检票口:GITC-02

  要打预警吗,要吗要吗,会有人特别搬个梯子翻到P站看完然后回来指指点点吗,不会吧,所以预警我愉快地决定不打了w


  

  在那些龙生中最和煦温暖的阶段Borjigin不是没有思索过恋人和家庭的意义,他爱慕着一位帝王女性,比他出身更加高贵,强大且端庄,主持着一片相当大的区域内的Dominance活动里同龙神直接联络的部分。Borjigin少年时期就远远地守望着她,在变得能够独当一面前青涩的守护甚至不肯靠近那位祭司,她身上所有无法忽视的美却又吸引着他,连带帝王的种族也曾经爱屋及乌地在Borjigin心中具有了独特的地位,现下看来,简直是讽刺。

  哪怕守护参与了对帝殇的绞杀,在那史诗般的战斗落幕之刻从舞台的迷雾里,从那个怪物的身上认出了昔日的爱慕对象,这种根深蒂固的偏见仍然发挥着作用。在兽族领地的日子,Borjigin有时会想,他就不应该从那场死战里活下来,为什么发现秘密的是他而不是别的龙呢,如果他继续被蒙在鼓里,他不过是个先失去了恋人,继而又在帝殇的可怕事件里失去了所有家人,找不到龙生意义的残废而已。

  “你还没学会怎么恨我——你心目中高贵、荣耀和强大种族的一员,就像你其实不能恨夺走你家人的帝殇一样,因为她就在那里。你用最锋利的刀剑也斩不断她是我同类的事实,无法撕开帝殇把她带回来,因为我,她,我们,本来就是一体的啊哈哈,我真是个傻瓜,Arctic都该嘲笑我了,居然因为你一开始的指责而稍微自我检讨了一番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