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不感症者

个人同人文存档站,原发布地址及ID:百度贴吧-雷乾虎魄/六十四格的赌局。以上账号均已注销,主混圈已退不再更新。目前在宫崎英高的世界玩耍,并持续搞OC

想了想我还是要单方面宣布我喜欢他!
稀罕书里的这个角色!喜欢Alfie Allen的演绎!假期还要去舔我那套落灰的实体书!
最后,他超好看!完毕!
(打扰原LO主了QwQ)
ps:我特么两天内拼了几十次阿菲你都能给我弄错真jier丢人,搜狗输入法你退群吧!

冥九地:

汤上收了几张很好看的鱿鱼gif~

截图截得很好看,配字排版也好看!

美的东西要分享出来~喜欢的可以去汤上点赞,搜Theon greyjoy 很容易看到。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